禾子鱼

我只是个社恐的咸鱼,请不要这么对我

[all荧]八个竹马和木头青梅35

  内涵:温迪/散兵/行秋/重云/阿贝多/提纳里/枫原万叶/鹿野院平藏/等


  少年组X荧


  不喜勿喷


  避雷


  轻微百合


  空荧亲情向


  


  


  —————————————————


  凌晨两点,是夜。

  

  窗外漆黑一片,只有零星的星光洒在夜幕之上,为乏味的天空增添几分意趣。

  

  所有人都沉浸在梦乡的时候,荧在黑夜里默默地睁开了双眼。

  

  她!睡不着!!!

  

   经过一整天的养精蓄锐,荧现在没有丝毫的睡意。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但无论怎样都睡不着。

  

  “……”

  

  算了,不睡了!

  

  她一股脑地坐起身,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刷起了视频。

  

  ‘你有愿意陪你大半夜一起发疯,一起看夜景和日出的朋友吗?……’

  

  这是荧打开手机后看到的第一条视频。

  

  很好的问题,一下给她干沉默了。

  

  在经过她长达一秒的深思后,她点开了微信的聊天界面,开始挑选今天的幸运儿。

  

  …………

  

  20分钟后。

  

  荧顺着绳子从自己的窗户爬了出去,所幸她的房间在二楼,并不算高,下去的时候倒也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至于为什么要从窗口出去,自然是因为她不想惊动她那几个侦查一绝的竹马咯。

  

  毕竟上一次大半夜她从正门出去玩,就被这几个家伙给逮了个正着,被说教了一个晚上。

  

  所以为了杜绝这种事情第二次发生,荧毅然决定顺着窗口出去。

  

  她还就不信这样还能被逮到!

  

  窗外接应她的幸运儿正是胡桃和莫娜,一个常年晚上不睡,一个每天大半夜看星星。

  

  所以荧没有丝毫心理压力的就把她们大晚上的叫出来。

  

  …………

  

  坐在胡桃的电动车后座,一面催促着莫娜骑车骑快点,一面看着手机上的导航。

  

  自行车都快登出火星子的莫娜“……”

  

  欺负我没有电动车是吧!

  

  夜晚的街上十分安静,只有昏黄的路灯人不知疲倦的照耀,冷冷清清的路上倒产生了几分诡异的感觉。

  

  “我怎么感觉这路不太对呀!”

  

  荧搓了搓手臂将上被冷风吹起的鸡皮疙瘩,将脑袋往胡桃的身后更缩了些。

  

  “不对吗?导航上不是这么说的吗?”

  

  胡桃抽出空,回过头往荧的手机上扫了一眼。

  

  “导航上云天山就是这么走的呀,可是为什么我看着这路线越来越偏了呀!好诡异的感觉,我总感觉有好多双眼睛在盯着我!”

  

  荧突然感觉后颈传来一阵凉意,她拢了拢衣领,有些不自在地说。

  

  “唉?你俩能不能慢点!有没有考虑过我是骑自行车的呀!”

  

  莫娜跟在二人身后气喘吁吁的喊道。

  

  “知道啦!知道啦!你快点!”

  

  荧举着手机向身后挥了挥,像是在给莫娜加油一样。

  

  “……汰!”

  

  莫娜呼出一口气,咬紧牙关,蹬自行车的腿更用力了几分。

  

  真是个活祖宗!

  

  “阿荧,你确定导航没错?”

  

  胡桃虚虚指着前方的东西,语气中充满了不确定。

  

  “额……应该吧……”

  

  荧看着前面的东西沉默了,这个导航怎么有点不正经啊喂!

  

  

  

  

  

评论(32)

热度(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