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子鱼

我只是个社恐的咸鱼,请不要这么对我

[all荧]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泡我妹?!(2)

    少年组X荧


  空荧亲情向


  轻微百合


  


  


  ————————————————

  

  “对了申鹤,你的寝室被分在哪里了呀。”

  

  荧一面脚步轻快的往楼上走去,一面回头同申鹤说话。

  

  “306”

  

  申鹤一个人拎了三个大箱子,却依旧给人十分轻松的感觉,不急不慢的跟在荧的身后往楼上走。

  

  “哇!好巧呀!我住在305,我们住对门呢!真的是太好了!”

  

  荧相当开心的朝着身后歪头一笑。

  

  “嗯,很巧。”

  

  申鹤看着少女的笑容,也不自觉的弯了弯唇。

  

  …………

  

  此刻305女生寝室内,神里绫华指挥着寝室那剩下的两个人收拾着桌上的各种周边……

  

  十分钟前。

  

  “你们是双子的粉丝?!”

  

  绫华看着寝室内铺设的各种东西微微蹙眉。

  

  映入眼帘的便是各种各样金发少女的立牌周边,显而易见上面的少女正是荧。

  

  身为神里家的大小姐,荧的高中同学,她可是费了不小的功夫才和荧分到了同一间寝室。

  

  “对呀!我超喜欢她的!”

  

  有着梅花瞳孔的少女抬起头笑着说。

  

  “就连我家往生堂里摆着的,都有不少她的周边呢!”

  

  “咳咳,我也很喜欢。”

  

  烟绯将有些歪的帽子扶正,脸上泛着轻薄的红晕,显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绫华无奈扶额,这可如何是好要是让荧看到了,唉……

  

  “我和双子是高中同学,她的本名叫荧,也就是我们寝室最后一个人,看时间她快来了,你们要不把东西收一收?”

  

  绫华‘刷’等一下打开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折扇,挡住了大半张脸,只留下一双眼睛注视着二人。

  

  “啊?!”

  

  胡桃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僵硬,但她迅速反应过来,快速将自己的周边往柜子里藏,现在还上了锁。

  

  烟绯也是有些惊讶,但更多的却是激动和害羞,但此刻却顾不得太多了。

  

  她也是学着胡桃的样子,快速将自己的例会立牌藏进了行李箱里,一股脑的全塞进了床下的桌洞里。

  

  绫华看着二人的动作,眼底闪过一丝暗光。

  

  ………………

  

  与女生寝室这里的鸡飞狗跳不同,男寝那里可所谓是相当的‘和谐’。

  

  “唉?你这么快就送完妹妹了吗?”

  

  正在床上和散兵组队打游戏的温迪,看着从门口走进来面容有些沮丧的空有些不解。

  

  听了温迪的话散兵也顺势朝着门口瞟了一眼。

  

  “哟,这是咋了呀,怎么你妹妹不要你了?”

  

  散兵毫不客气地扎着空的心,认识三年了他们对于空的妹控属性也算是了解的透彻,看这个样子多半是在妹妹那儿受了委屈。

  

  “滚!”

  

  空朝着散兵翻了个白眼,十分不客气的说道。

  

  “能跟你们分在一个寝室算我倒霉!”

  

  空看了也正在打游戏的温迪和散兵,又看了看坐在书桌前玩着解谜游戏的鹿野苑平藏,一时内心相当无语。

  

  “哎呀呀,空别这么说嘛,都认识这么久了跟谁在一个寝室不是住呀!”

  

  “呵呵”

  

  空所住的寝室是407,而万叶,行秋,阿贝多和提纳里那几个靠谱的,全都住在408寝室。

  

  这可能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

  

  不过说来也巧,到时给他们几个分在同一层了,还是对门,串门倒是挺方便的。

  

  “对了你们今天怎么没看直播呀,以往不都是悄咪咪的看直播吗?”

  

  空放下手里的东西,随手拉开了张椅子坐了上去,看着今天异常安静地三人有些疑惑。

  

  “哎,还不是今天双子老婆没有开播吗,我也很想看我家老婆呀!”

  

  温迪随手将手机放在了一旁,游戏也不打了只顾着靠着床边的栏杆叹气。

  

  “不过说真的空你真的不看吗?我家老婆超好的!”

  

  “不了,我不喜欢看直播,何况再好看能有我妹妹好看?我有我妹就够了!我妹妹可是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

  

  “切切切,不和你这个妹控说了。”

  

  温迪摆摆手,不再搭理空这个成天就知道炫耀自己妹妹的人了。

  

  而空自然是不知道自家妹妹开了个账号成主播的事,除开他暑假天特别忙以外,最重要的还得是荧刻意瞒着他。

  

  荧对于自家哥哥什么德性相当的清楚,为了不让他成天在自己耳边唠叨,所以她还是没有说出这件事的。

  

  “对了,不过最近也奇怪,我总感觉荧神神秘秘的,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似的。”

  

  空点开微信看着妹妹头像上的那朵音提瓦特花皱眉深思。

  

  “难道是谈恋爱了?这种情况多半是谈恋爱了,空你可要小心,别不知不觉就多了个妹夫!”

  

  鹿野苑平藏边玩着解谜,一边头也不回的就说道。

  

  “才不会!我妹妹说过她不会谈恋爱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空从十分激动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

  

  不是好东西的三人,逐渐无语,又是不想妹控讲话的一天……

  

  

  

  

  

  

  

  

  

  

评论(134)

热度(74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